无障碍阅读 欢迎访问,wlj.weihai.gov.cn
首页
>文旅资源>文旅产业项目

威海市文化和旅游局赴长三角地区招商引资

发布时间:2023/03/09 10:53 信息来源:威海市文化和旅游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访问次数:

3月6日——8日,市文化和旅游局主要负责人带队赴长三角地区招商引资,先后对接上海威海商会、苏州山东商会、苏州文化旅游产业协会等重点商协会以及格美集团、红星美凯龙控股集团、苏州文旅集团、蓝园商业管理发展有限公司等企业,推介威海文旅资源及重点招商项目,了解企业及商协会发展情况及投资意向,实地考察了苏州蓝·芳华文化创意园、蓝·YOUNG创业工坊等文创产业基地打造及运营情况。

通过招商资源及招商项目推介,各商协会、企业对我市文旅产业及文旅招商项目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大家表示下一步将积极嫁接双方的优势资源,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积极推动文旅及其他产业项目落户威海。

下一步,市文化和旅游局将进一步巩固此次招商活动效果,及时收集了解相关企业投资信息,适时邀请有投资意向的企业来威实地考察。同时,利用各种媒体资源、结合省旅发大会等时机,加强重点文旅招商项目宣传推介,不断提高招商引资工作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