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欢迎访问,wlj.weihai.gov.cn
首页
>新闻动态>文旅动态

“强作风、提能力、树形象”|市文化和旅游局开展联系帮扶镇义务植树和观摩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17 13:53 信息来源:威海市文化和旅游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访问次数:

为深入贯彻我市积极融入山东省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先行区建设的指示精神,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加强联系帮扶镇工作的重要部署,结合市直文旅系统“强作风、提能力、树形象”工作安排,3月16日,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董礼松带领广大党员干部,赴乳山市乳山寨镇开展义务植树和观摩调研活动,乳山市文旅局负责同志、乳山寨镇党政负责同志共同参加活动。

林木种植区域位于乳山寨镇小岚村关停矿山修复区,在植树现场,市文化和旅游局党员干部与镇村干部群众共同协作、干劲十足,采取搭配分组、分片包干形式,不仅种植质量高、种植进度快,更在密切配合中增进了局党员干部与镇村干部群众的沟通交流,建立了干群深厚情谊。本次活动共栽植树苗近2000株,圆满完成了种植绿化工作任务。

同时,为扎实开展“强作风、提能力、树形象”工作,全面提升全系统党员干部素质能力,当天还开展了观摩调研活动,局党员干部一行实地查看了岠嵎山开发项目、乳山寨镇草莓种植基地、牡蛎文化产业园等项目,在现场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在观摩实践中精进业务、拓展视野。

本次义务植树和观摩调研活动,市文旅局以点带面,充分发挥联系帮扶机制作用,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积极参与联系帮扶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绿色低碳发展理念。下一步,市文旅局将以更加务实的举措,在提升基层公共文旅服务质量、构建乡村旅游产业体系、推进文旅新业态融合发展等方面协同发力,让党员干部在实践中强作风、提能力,以文旅高质量发展赋能乡村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