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欢迎访问,wlj.weihai.gov.cn
首页
>新闻动态>文旅动态

市文化和旅游局到文登区调研督导文旅工作

发布时间:2022/06/10 10:30 信息来源:威海市文化和旅游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访问次数:

6月9日,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许宏妮同志带队到文登区,围绕贯彻落实全市统筹发展和安全工作推进会精神,现场调研市委市政府高度关注事项,推进为民办实事项目建设进度,督导文旅系统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

许宏妮同志在督导区博物馆、横店电影城·文登店时强调,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是文旅工作的底线和红线,要“立足于有”持续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把好“入口关”“人员关”“场所关”三个关口,应扫尽扫“公共场所码”、对从业人员做好健康监测,做到应检尽检。围绕新一轮安全生产百日攻坚行动,从细节处、易忽略处着手,切实把隐患和漏洞找出来,建立闭环管理处置机制,确保文旅行业稳定有序。同时,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多措施、多形式、多样式将威海优质的文旅资源宣传出去,不断丰富文旅产品供给,满足市民和游客对文旅生活的需求。

在调研樱红石语驿站、慈口观民宿、呼雷汤温泉项目时强调,千里山海自驾旅游公路提档升级工作是今年的为民办实事重点项目,要抓紧推进驿站、观景平台、标识标线建设,确保时间过半、任务过半,实事办好,好事办快。要扎实推进文旅项目建设,加强部门之间的沟通协调,积极对接企业达成合作,多措并举做好闲置文旅资源盘活利用,共同建设文旅项目。要找准引爆点,设计精品旅游路线,打造成更多的网红点,吸引广大游客游玩打卡。要加大项目谋划招商力度,强化要素服务保障,加速推进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