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欢迎访问,wlj.weihai.gov.cn
首页
>新闻动态>文旅动态

我市书店获评“山东省年度最美书店”称号

发布时间:2022/05/13 15:28 信息来源:威海市文化和旅游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访问次数:

日前,省委宣传部公布了山东省年度最美书店及单项奖名单,山东新华书店集团·荣成分公司樱花湖门店获评山东省年度最美书店,是我市今年唯一获此殊荣的书店。

为进一步促进全省实体书店的发展,提升实体书店品牌度和影响力,发挥示范书店在传播先进文化、推进全民阅读、提供公共文化服务等方面引领作用,省委宣传部在全省范围内组织开展了年度山东省最美书店评选活动。山东新华书店集团·荣成分公司樱花湖门店位于荣成市悦湖路九龙城休闲购物广场5号楼,现藏书量7万册。幽雅温馨的环境氛围,琳琅满目的书刊资料,匠心独具的内景装饰,充满活力的植物点缀,氤氲飘香的咖啡香气,将现代人时尚悠然的阅读品位演绎得淋漓尽致。该门店同时是“学习强国”线下践学空间,运用“学习强国”优质资源,集线上学习、线下交流于一体,体验线上线下融合学习服务,实现书店与“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精致结合,年度开展阅读推广活动上百场次,为市民学习充电、文化交流、休闲放松等提供了一处理想的空间,营造出浓厚的全民阅读氛围,有效提升了城市的文化品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