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欢迎访问,wlj.weihai.gov.cn
首页
>新闻动态>文旅动态

“骑”聚泉城 ·“乐”动五一 济南文旅集团“潮玩五月”旅游推介会走进威海

发布时间:2021/04/23 15:29 信息来源:威海市文化和旅游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访问次数:

4月22日,“骑”聚泉城· “乐”动五一济南文旅集团“潮玩五月”旅游推介会在威海举办,两地文旅企业及新闻媒体共计100余人参加了此次推介会。推介会通过多种形式向与会嘉宾介绍济南丰富的文化旅游资源和优惠的旅游政策,盛邀威海各界朋友到济南做客。

推介会上,威海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董礼松致辞欢迎参会嘉宾,介绍了威海千里山海自驾旅游公路,并表示五一当天,威海千里山海自驾旅游公路将在荣成好运角旅游度假区的小五队·抱海驿站主会场和各区市分会场同时启动,届时推出威海千里山海自驾旅游公路运动生活汇、哈雷骑行、品牌汽车自驾行等系列主题活动,邀请海内外游客朋友们驾游威海,感受独属于威海的山海气质和浪漫情怀,领略精致威海的城市品格和文化底蕴。

济南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成员、正处级领导干部李昭表示,今年五一,将开展2021济南国际摩托车博览会、2021济南迷笛音乐节等系列主题活动。同时,还可以打卡地铁二号线“金金奔奔”动物主题专列。此外,“泉城夜宴·明湖秀”将在五一期间进行加演,大明湖游船、护城河游船和豪华游舫也将恢复夜航,以最具独特人文风情、历史文化气息的五一潮玩新模式,丰富国内外游客的体验需求。

济南文旅集团推介人、重点景区负责人围绕各自重点线路、特色产品、优惠政策进行了精彩推介。推介产品充分整合了济南市丰富的文化历史、体育休闲、会展旅游、民俗康养、田园风情等文旅资源,展现济南文化旅游的独特魅力。

现场,还进行了民谣《济南未命名》、山东大鼓《古曲新韵》、快书《武松打虎》等特色表演。

最后,济南文旅集团与我市文旅企业和旅游协会分别签署了合作协议,双方将在线路研发、资源共享、宣传推介等方面开展系列合作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