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欢迎访问,wlj.weihai.gov.cn
首页
>新闻动态>文旅动态

市文化和旅游局开展“党史故事我来讲”精品党课展示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19 15:27 信息来源:威海市文化和旅游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访问次数: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精致模范机关创建工作,提升党员干部能力素质,进一步改进机关工作作风。4月16日,威海市文化和旅游局开展“党史故事我来讲”精品党课展示交流活动,市直文化和旅游系统各支部推荐的11名干部代表参加展示交流,局属单位支部班子成员、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党课主讲人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主题,紧密围绕中央和省委、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部署,结合精致模范机关创建、信用机关建设和干部作风大改进行动的先进经验,精心设计党课内容,11名干部代表从不同的切入点讲解中国共产党党史及党史故事。11堂生动精彩的精品党课,使大家深受教育和鼓舞,一致表示将始终坚定理想信念,讲好党史故事,牢记“红船精神”,牢记“开天辟地、敢为人先”的首创精神,牢记“坚定理想、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牢记“立党为公、忠诚为民”的奉献精神。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学习党史和学习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相贯通,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坚持传承红色基因,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增强党性观念和政治自觉,提升自身政治素养;要坚持问题导向,着力为民服务办实事解难题,强化文旅行业能力素质锻炼,不断提升业务水平,真正把实事办好,把好事办实,推进我市文旅行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