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欢迎访问,wlj.weihai.gov.cn
首页
>新闻动态>文旅动态

市文化和旅游局开展2021年春节走访慰问贫困户活动

发布时间:2021/02/03 10:32 信息来源:威海市文化和旅游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访问次数:

2月2日,威海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隋建波带队来到文登区郭格庄村,调研联系村帮扶工作并开展帮助贫困群众过暖冬过好年活动。

当天上午,隋建波一行在文登区副区长刘丽、文登区文化和旅游局局长吕永昭、米山镇党委书记姜斌等人陪同下,来到文登区郭格庄村,入户走访、慰问贫困村民,询问他们的健康状况、实地查看家庭生活环境,认真倾听他们的诉求以及对帮扶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为村民们送去了大米、食用油、调味品等生活用品,确保他们过暖冬过好年。

市文化和旅游局与郭格庄村结对帮扶以来,在指导基层党组织建设提升村级治理水平、丰富群众文化生活、帮扶改善农业生产条件、供水管网改造、实施文化旅游精准扶贫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同时,发挥文旅资源优势,本着扶贫与扶志并重的原则,补充更新农家书屋,提高村民阅读乐趣。开展阅读下乡、送戏送电影下乡等活动,让村民在家门口享受到了丰富多彩的文化福利。下一步,威海市文化和旅游局将持续加大帮扶力度,在物质、文化等方面为帮扶村送去温暖与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