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欢迎访问,wlj.weihai.gov.cn
首页
>专题专栏>行政执法公示

威海重拳出击捣毁5个“黑广播”

发布时间:2021/12/23 16:24 信息来源:威海市文化和旅游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访问次数:

“黑广播”投资少,危害大,影响恶劣,作案手段隐蔽,打击难度大。一台简单的设备,50瓦的发射功率,即可覆盖一座县城及周边区域,可以24小时不间断播放广告或虚假信息,从而获取丰厚的收益,给社会和谐稳定造成了恶劣影响。为维护广播电视安全播出,净化无线电通讯环境,临近年关岁末,威海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联合市无线电监测中心开展“黑广播”专项整治行动,共捣毁“黑广播”5个,有效维护了元旦、春节期间广播电视传播秩序。

专项行动期间,时值威海地区寒潮来袭、风雪交加,执法人员顶风冒雪、不惧严寒、连续作战,奔袭数百公里,昼夜蹲守排查,跨区市一举打掉了遍布威海城乡的5个“黑广播”毒瘤。

下一步,威海将继续保持高压态势,严厉打击非法利用“黑广播”进行涉性药品广告欺骗宣传行为。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切实维护广播电视传播秩序,以干净清朗的文化环境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