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欢迎访问,wlj.weihai.gov.cn
首页
>文旅资源>文旅产业项目

关于公布首批威海市工业旅游示范基地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10/22 08:57 信息来源:威海市文化和旅游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访问次数:

各区市文化和旅游局、工业和信息化局,国家级开发区、南海新区旅游、工信主管部门: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进一步促进旅游投资和消费的若干意见》(国办发〔201562号)、省政府《关于加快推进工业旅游发展的意见》(鲁政办字〔2017205号)等文件精神,促进我市旅游与工业融合发展做好国家级、省级工业旅游示范基地储备,推动我市工业旅游规范化发展,在企业自愿申报、区市审核推荐,经综合评定,现将威海紫光科技园等共7个单位(基地)确定为威海市工业旅游示范基地,现予以公布。

希望被评为市级工业旅游示范基地的单位,要以此次认定为契机,不断丰富产品内涵,推出市场认可的产品线路,打造知名品牌,切实发挥示范引领作用推动我工业旅游健康有序发展。

附件:威海市首批工业旅游示范基地名单

威海市文化和旅游局

                                                                              2021108


附件

威海市首批工业旅游示范基地名单

威海紫光科技园

威海百合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蔚蓝谷产业园

蓝润金枪鱼工业园区

泰斗健康产业园

力钰工具五金产品文化体验馆

威海威高食品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