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欢迎访问,wlj.weihai.gov.cn
首页
>新闻动态>文旅动态

我市召开2021年全市国有文艺院团工作暨创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1/22 16:46 信息来源:威海市文化和旅游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访问次数:

为总结“十三五”期间我市艺术创作成绩,研究谋划2021年以及“十四五”期间艺术工作和国有院团改革发展思路,市文化和旅游局于1月22日组织召开了2021年全市国有文艺院团工作暨创作座谈会,市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张美丽,市局艺术科、各区市文化和旅游局分管领导,各国有院团长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2021年全省文化和旅游工作会议精神,并就第十二届山东文化艺术节、国有文艺院团社会效益考核、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工作、2021年文艺创作等进行了安排部署。各区市、各院团汇报了2020年工作情况及2021年工作计划,并结合工作经验和遇到的困难及意见建议等进行了交流座谈。最后,副局长张美丽强调:一是各区市、各院团要将庆祝建党100周年作为今年工作的重点,早动手、早安排,策划举办多种门类、多种形式的文艺演出活动,营造庆祝建党100周年的浓厚氛围。二是艺术创作要结合当前重大部署、重要事件选准题目,精准发力,同时要做好精品剧目的复排、复演工作,结合送戏下乡等,及时推出精装版、简装版等多个版本,适应不同演出需求。三是各区市、各院团要不断加大讴歌党、讴歌祖国、讴歌人民、讴歌英雄的现实题材创作力度,为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满足广大群众精神文化需求,繁荣发展我市文化艺术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