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欢迎访问,wlj.weihai.gov.cn
首页
>新闻动态>文旅动态

市文化和旅游局组织开展疫情防控文明引导志愿服务

发布时间:2021/01/12 13:12 信息来源:威海市文化和旅游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访问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增强群众的疫情防范意识,市文化和旅游局在全市文化和旅游行业开展了“文明健康 有你有我 公共场所 请戴口罩——文明引导志愿服务行动”。

从2021年1月10日起,市文化和旅游局组织500余名志愿者在公共文化场馆、星级饭店、A级景区、书店、影院等200余家公共场所开展志愿服务。志愿者们提醒进店客人佩戴口罩,为未佩戴口罩的市民免费发放口罩,切实做好个人防护,并做好测量体温、查验健康码等防控工作。

此外,市文化和旅游局通过文旅威海官方微信持续发布佩戴口罩倡议书,如何正确佩戴口罩、加强个人防护常识等温馨提示和科普知识,各文旅经营单位利用电子显示屏持续播放行动宣传口号和坚持佩戴口罩温馨提示,全面提高市民的防范意识。

下一步,市文化和旅游局将充分发挥文明引导志愿服务在疫情防控中的重要作用,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毫不放松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工作,坚决打好冬季疫情防控攻坚战,为市民和游客创造良好、稳定、安全的文旅市场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