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欢迎访问,wlj.weihai.gov.cn
首页
>新闻动态>文旅动态

威海展厅亮相首届中国国际文化旅游博览会

发布时间:2020/09/18 17:27 信息来源:威海市文化和旅游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访问次数:

9月17日,首届中国国际文化旅游博览会在山东国际会展中心开展。威海展厅在博览会上惊喜亮相,山东省委常委、宣传部长于杰,副省长凌文视察了威海展厅,并对威海市近年来文旅产业的快速发展给予了高度肯定。威海市委书记张海波,威海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刘广华陪同。

山东省委常委、宣传部长于杰一行视察

威海千里山海自驾旅游公路展示板块


市委书记张海波对威海展厅进行了认真的视察和指导,全面了解了威海市千里山海自驾旅游公路、四季威海文旅品牌产品、特色民宿等文旅产业的发展情况,查看了参展的各类特色文旅商品。他强调,要坚持本地化、系列化、时尚化、产业化,打造有特色、有内涵、有影响力的威海品牌文创旅游商品;要抓住精品文旅这条主线,突出文旅新业态建设,强化产业培育、产品创意营销,丰富全域、全时、全龄旅游体验,把文旅资源优势转化为产业优势,用精品文旅助力精致城市建设。

威海市委书记张海波视察

城市礼物文创商品设计大赛成果展板块


 首届中国国际文化旅游博览会以“促文旅融合 展全面小康”为主题,设置文旅融合综合展区、沿黄文旅展区等11个展区。威海市在文旅融合展区设立了403平方米的专门展厅,组织10家文旅企业参展。威海展厅以海洋的蓝、白为色彩基调,分为威海千里山海自驾旅游公路、四季威海文旅品牌产品、特色民宿展、威海文旅商品、城市礼物文创商品设计大赛成果展、红色胶东展6个板块,集中展示威海独特的山水风情、历史人文和文旅产业发展情况,推介“精致威海”“千里海岸线 一幅山水画”的城市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