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欢迎访问,wlj.weihai.gov.cn
首页
>新闻动态>文旅动态

好客山东·百团山东行”威海之旅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2020/08/24 17:20 信息来源:威海市文化和旅游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访问次数:

“5、4、3、2、1,开启!”8月22日,伴随着市文化和旅游局、市旅游行业协会负责人、旅行社代表、游客代表在启动台上郑重按下手印,“好客山东·百团山东行”威海之旅正式启动,发出邀请四海宾朋来威旅游的“最强音”。

活动从即日起至9月中旬将在我市全面展开。届时,我市将广泛邀请国内知名的旅游专家、大咖、旅行商和五湖四海的游客朋友们来威参观、考察、游览、休闲、度假,体验威海旅游的万种风情,感受“精致城市幸福威海”的美好生活。

据了解,本次“好客山东·百团山东行”活动,是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在全省推出的“一十百千万”文旅嘉年华活动的重要内容。活动中,整个山东省将展现山东山水圣人、仙境海岸、济青风情等10 大旅游目的地和130条经典线路、特色线路。

其中“威海之旅”是“好客山东.百团山东行” 的重要组成部分,活动将对威海旅游资源进行宣传推介,各旅行社企业积极参与,共设计38条旅游线路,省外43个团队共计1500多人将来到威海做客,深入体验威海研学旅游、红色旅游、乡村旅游、自驾车旅游、海上旅游、工业旅游等特色旅游业态,充分展示威海的秀美山水和人文风情,惠及相关企业327家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