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欢迎访问,wlj.weihai.gov.cn
首页
>新闻动态>文旅动态

杨丽督导旅游市场秩序整治及文旅行业创城工作

发布时间:2020/08/21 17:35 信息来源:威海市文化和旅游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访问次数:


 

820,副市长杨丽现场督导旅游市场秩序整治及文旅行业创城工作,深入社区、图书馆、车站、景区、酒店等场所,强调要对照标准查漏补缺,明确任务、细化措施,维持旅游市场规范有序,保证创城工作扎实有效推进。

在翠竹社区,杨丽仔细察看公共环境卫生、基础设施配套等情况,要求在现有社区文化建设基础上,完善治理体系,进一步优化社区公共环境。在环翠区舒润纺织品销售中心,杨丽细致问询、察看经营开放、产品销售等情况,要求相关部门规范旅游购物市场管理,深化拓展整改措施,净化旅游购物市场环境。在市图书馆、威海南站、刘公岛景区、威海卫大厦,杨丽实地察看行业规范设置、公益广告宣传以及“一米线”设置等情况,强调要完善疫情防控制度,保证公共场所秩序稳定,塑造良好旅游市场环境。

杨丽指出,当前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已经进入关键时期,各级各部门要全力以赴,推动创城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见到实效,确保全面对标达标。要强化宣传引导,在前期取得一定成效的基础上,持续加大力度,建立文明旅游市场环境。要压实工作责任,全方位无死角摸排,尽快补短板、强弱项、抓提升,认真抓好问题整改。要注重建立长效机制,细化管理方式,努力实现旅游市场环境秩序和人文素养的双提升,确保创城工作深入开展。

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隋建波陪同督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