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欢迎访问,wlj.weihai.gov.cn
首页
>专题专栏>党务公开

市文化和旅游局开展“纠四风、重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07 11:27 信息来源:威海市文化和旅游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访问次数:


6月5日,市文化和旅游局机关党支部联合市博物馆党支部组织局机关、市博物馆、市旅游公共服务中心党员干部38名到市博物馆开展“纠四风、重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活动在65位漫画家的90幅水墨漫画精品鉴赏中拉开序幕。精品水墨漫画运用了中国传统水墨画技巧,内容或夸张或讽刺或幽默,揭露了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这“四风”问题在工作中追求形式、不重实效,图虚名、务虚功,办事推诿扯皮、效率低下,不作为、不负责任等表现和危害,让全体党员干部在会心一笑中又陷入沉思,是一堂活泼新颖、深入浅出又充满正能量的“主题党日”实践活动。

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这种寓教于乐的教育方式更容易入心入脑,通过参观学习,也更加直观了解到“四风”问题的严重危害性,进一步强化自身行为规范和约束,牢固树立“纠正四风不止步,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理念,切实改进工作作风,强化责任担当,主动作为、善于作为,守好底线,不忘初心,以优异工作成效,时不待我的紧迫感,推进2020年文化和旅游领域突破攻坚任务落实,为建设“精致城市 幸福威海”奉献自己一份力量。

此后,党员干部又参观了“美好乳山”7+7--当代中青年画家作品展。一幅幅描绘祖国大好河山、讲述中华民族奋勇崛起的主题性创作,见证并定格了新中国繁荣发展的辉煌历程,让党员干部深受感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