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欢迎访问,wlj.weihai.gov.cn
首页>文物管理

市文旅局召开《公益文化空间运行评估细则》(修订稿)征求意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4/10 17:40 信息来源:威海市文化和旅游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访问次数:

4月9日上午,市文化和旅游局组织我市博物馆行业专家及公益文化空间举办者代表在局机关一楼会议室召开《公益文化空间运行评估细则》(修订稿)征求意见座谈会。

座谈会上,我市博物馆行业专家及公益文化空间举办者代表围绕《公益文化空间运行评估细则》(修订稿)从不同角度、不同层面提出了各自见解。他们一致认为,《细则》指标体系完善、分值比重合理、内容重点突出、规范指导性强,符合我市公益文化空间运行实际。他们还就扶持行业发展、加强运行管理、促进文旅融合等方面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

市文化和旅游局二级调研员蔡新杰主持会议并对与会人员提出的许多积极中肯、富有见地的意见建议表示感谢。他说,这些意见建议非常切合实际,体现了大家对我市公益文化空间建设发展的关心和关注,对于进一步修改好《细则》有很大帮助。我们将把这些意见和建议进行认真归纳和梳理,充分吸收,进一步理清思路、明确目标,把《细则》修改得更加完善,推动公益文化空间规范化标准化发展,进一步丰富群众文化旅游体验。

文物管理科有关同志参加座谈会,并就有关问题与代表进行解答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