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欢迎访问,wlj.weihai.gov.cn
首页
>专题专栏>调查征集

【结果反馈】关于市民对《威海市乡村公共文化服务精致化发展实施意见》的建议的回复

发布时间:2020/03/26 09:52 信息来源:威海市文化和旅游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访问次数:

热心市民针对《威海市乡村公共文化服务精致化发展实施意见》提出的在各村居开设微信公众号的建议,我局进行认真研究,并征求了各区市的意见,现回复如下:

威海市部分社区已开通微信公众号,主要用于公布各类政策通知、党建、文化等便民生活服务内容。由于村居微信公众号主要用户为本村居的居民,用户量少,公众号的内容维护、审核、发布等都需要专业人才具体实施,部分村居实现难度较大。

下一步,我局将结合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创建要求,配齐配强村(社区)文化专管员,逐步推广实施。同时,我局将利用各级公共文化场所及各镇街现有的微信公众号、抖音号、网站、“村村响”大喇叭等平台,对我市的各类公共文化服务内容进行公示,进一步拓宽宣传推广及信息公示渠道,提高群众的知晓度。

 

                          威海市文化和旅游局

                            2020年3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