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欢迎访问,wlj.weihai.gov.cn
首页
>新闻动态>文旅动态

市文化产业协会会员大会暨第三届换届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0/12/24 15:18 信息来源:威海市文化和旅游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访问次数:

12月23日上午,威海市文化产业协会会员大会暨第三届换届大会在抱海大酒店会议厅举行。来自市文化和旅游局、市审批中心的领导以及协会第二届理事会负责人、理事单位及会员单位代表和新闻媒体参加了会议。市旅游行业协会、市包装印刷工业协会到会祝贺。

会议开始,第二届威海市文化产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刘斌向大会作第二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并由大会审议表决通过。刘斌副会长介绍,协会把握文化和旅游融合的发展机遇,在主管部门的正确领导下,从搭建信息服务平台、加强文化交流、组织参与赛事展会、推进文化惠民活动、促进异地合作共创、抗击疫情影响冲击等方面,切实履行服务职能,为实现文化产业健康发展做了系列工作。同时,刘斌也对协会下一步的工作进行了展望。

第二届威海市文化产业协会监事张国做第二届财务工作报告并由大会审议表决通过。同时,会议还审议表决通过了《威海市文化产业协会章程(草案)》、《威海市文化产业协会财务管理制度(草案)》、《威海市文化产业协会会费管理办法(草案)》等重要文件。


大会选举产生了威海市文化产业协会第三届理事会理事及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和监事会。选举结束后,新一届会长赵伟为第三届威海市文化产业协会特聘顾问颁发了聘书。

新一届会长赵伟讲话

赵伟为第三届威海市文化产业协会特聘顾问颁发了聘书


新一届会长赵伟表示,将从“加强宣传,提高行业影响力;加强服务意识,提高协会吸引力;加强创新意识,形成产业发展新格局”三大方面做好下一步的工作,将与本届协会领导班子及全体会员一道,紧紧围绕文化产业协会的宗旨,恪尽职守,竭尽全力,认真履行职责,务实有效地开展各项工作,加快推进我市文化产业健康有序发展。

威海市文化和旅游行业党委书记冷大伟致辞


      威海市文化和旅游行业党委书记冷大伟对第三届换届大会的圆满成功表示祝贺,希望新一届协会领导班子增强使命感,紧紧抓住文旅产业发展机遇,按照市委市政府提出的“产业现代化、城市国际化、新型城镇化、发展绿色化和治理现代化”目标要求,精准定位、精心谋划、精细服务,带领广大会员单位举办有影响力的品牌活动,为会员办实事,全面提升感召力、号召力和公信力,对标新定位、拿出新举措、作出新成绩,开创“精致城市·幸福威海”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