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欢迎访问,wlj.weihai.gov.cn
首页
>新闻动态>文旅动态

全国20强自驾车俱乐部总部基地落户威海

发布时间:2020/11/09 09:19 信息来源:hi威海客户端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访问次数:

为激活全省冬季旅游消费市场,提振文旅产业发展信心,11月7日,全省冬游齐鲁和自驾游工作现场推进会在威海召开。省文化和旅游厅、16市文化和旅游局、山东省自驾车旅游协会相关负责人,中国旅游车船协会秘书长及全国20强自驾车俱乐部负责人等参会。


据了解,围绕“冬游齐鲁·好客山东惠民季”开展,16市计划推出532项重点活动、305项惠民措施。此次省市文旅部门将自驾游作为冬游齐鲁的重要方式,与各地自驾车协会、中石油等部门密切合作,将推出40多场大型自驾主题活动,预计吸引3万多名车友自驾出行,获得中石油省、市公司投入4000万元左右的油券补贴,带动自驾消费1200万元以上,促进全省冬季旅游产业的复苏。

威海自驾游产业已形成较为完善的总体规划,具有完整的组织体系、产品体系、工作体系、保障体系, 为迎合旅游市场发展新趋势和新需求,威海市启动了关乎自驾游发展的系列重大项目建设,通过政府补贴、企业让利等形式,率先开展A级收费景区冬季面向国内外游客门票全免的惠民新举措,在全省起到积极示范带动作用。

会上,威海千里山海自驾游—全国自驾渠道商合作伙伴授牌。下一步,威海将全面对接全国渠道商合作伙伴,加大威海自驾游产品的落地研发和推广,推出专项优惠政策,将更优质的威海旅游资源,推向更广阔的自驾游市场。

会上发布全国20强自驾车俱乐部助力文旅消费(山东)宣言,并举行总部基地落户威海签约仪式。基地将充分发挥全国自驾游俱乐部对接市场、对接产品、对接资源、对接客户优势,积极开发山东自驾游产品和自驾游线路,组织大型自驾游活动,为山东文旅复兴增添人气和活力。(Hi威海客户端记者 王璐瑶/文 叶姗姗/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