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欢迎访问,wlj.weihai.gov.cn
首页
>新闻动态>文旅动态

市文化和旅游局深入开展干部作风大改进行动

发布时间:2020/11/04 20:07 信息来源:威海市文化和旅游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访问次数:

市委决定在全市开展干部作风大改进行动以来,市文化和旅游局立即行动,迅速组织学习传达有关要求,积极组织部署,推动各项工作任务攻坚突破、落实落地。

11月2日下午,市文化和旅游局组织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和局属单位负责人,召开干部作风大改进行动部署动员会,传达学习了《中共威海市委关于加强干部队伍作风建设的意见》《关于在全市开展干部作风大改进行动的实施方案》,动员市直文化和旅游系统干部职工立即行动起来,深入开展干部作风大改进行动。根据市委要求和文旅工作实际,会议初步梳理出市直文化旅游系统存在的重点突出问题,并结合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专项整治,立即开展干部作风大改进行动,以上率下、抓住重点、精准发力、务求实效,努力形成转作风、敢担当、勇作为的浓厚氛围。会议强调,要把干部作风大改进行动与推进市委巡察整改反馈问题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与推进文旅重点工作突破发展结合起来,与落实局党组主体责任结合起来,层层传导压力、压实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11月3日上午,市文化和旅游局组织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和局属单位负责人观看了全市干部作风大改进行动推进会,并针对文旅系统干部队伍作风建设提出以下要求:一要加强教育,树立规矩意识。二要落实责任,抓实规定动作。三要强化监督,坚守红线底线。四要廉洁自律,切实改进作风。下步,市文化和旅游局将在初期梳理出重点问题的基础上,深入剖析原因,找准症结根源,明确整改措施,细化实化具体工作方案,进一步改进干部队伍作风,打造一支政治强、作风硬、敢担当、有作为的干部队伍,确保工作高效推进,努力为“精致城市·幸福威海”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