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欢迎访问,wlj.weihai.gov.cn
首页
>新闻动态>文旅动态

大乳山滨海旅游度假区惠民活动公告

发布时间:2020/11/30 10:26 信息来源:威海市文化和旅游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访问次数:

一、免门票日期公示

2020年12月1日至2021年2月28日景区免收入门门票,其中2021年元旦假期1月1日至3日及2021年春节假期2月11日至17日正常收费(成人票100元/人,半价票50元/ 人)。

二、其他公示

1、可线上网购预约门票,预约联系电话:13506312156李经理。

2、游客流量达到景区原定最大承载量75%启动限流程序。

三、入园流程

1、出示健康码,配合检疫站测量体温和实名登记;

2、售票处用手机拍照免费入园码(没有手机或者其他特殊情况请联系检票人员协助)。

四、友情提醒

1、为了您和他人的安全,请全程佩戴口罩,对不佩戴口罩的游客,景区有权终止提供游览服务;

2、大乳山景区为无烟景区,禁止携带火种入园,请将火种留存在火种代存处,并全程禁止吸烟;

3、景区开放时间为8:00-17:00,请注意游览时间;

4、本次免门票时间及其他消费说明请参照景区公告;

5、请文明旅游,保护环境设施,倡导传统美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