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欢迎访问,wlj.weihai.gov.cn
首页
>新闻动态>文旅动态

威海市文化和旅游惠民消费季总结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0/11/27 14:33 信息来源:威海市文化和旅游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访问次数:

为提振威海市文旅消费,加快度过疫情难关,2020年5月威海市启动了第四届威海市文化和旅游惠民消费季,10月10日,活动正式结束。11月26日,举办消费季工作总结会,分析本届消费季相关数据和运行情况,讨论下届工作方向。

第四届威海市文化和旅游惠民消费季自5月12日正式启动,依托威海市民卡有限公司搭建文旅惠民消费大数据平台,线上线下开展消费季活动。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活动期间采取“补血两个行业、聚焦三个人群、抓住五个契机”的思路,先后开展影视乐享、信用专属券、文博会联动等10次主题活动,共有119家商户申请参加活动,最终上线商户96家,新增活动用户4.58万名,使用消费券270.41万元,直接带动消费1300万元。

会上,威海市文化和旅游局、威海市民卡有限公司对本届消费季中消费券使用、行业消费等相关数据进行了深入分析,总结了本届消费季中存在的薄弱环节,并对明年的消费季工作方向进行了探讨。为了进一步激发市民群众参与热情,激活文化旅游消费,2021年文旅消费季活动将聚焦重点行业和人群发动引流,抓住节庆和活动时间节点开展主题活动,对接有关部门尝试联动,努力创新,实现更大、更优的活动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