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欢迎访问,wlj.weihai.gov.cn
首页
>新闻动态>文旅动态

威海市举办文化创意产业发展培训班为文旅产业发展和脱贫攻坚助力

发布时间:2020/11/13 11:24 信息来源:威海市文化和旅游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访问次数:

为落实市委市政府对文化和旅游工作的部署要求,加快推进威海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11月12日,威海市文化创意产业发展专题培训班在山东(威海)企业家培训基地举办,各区市、开发区分管同志,市直相关部门分管负责同志,市文旅集团负责同志,各区市文化与旅游主管部门和重点旅游骨干企业主要负责同志、文化旅游帮扶村负责人等共计26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邀请省委宣传部版权管理处处长、二级巡视员张晓生围绕“版权知识解读”、笛东联合规划设计顾问有限公司总裁袁松亭围绕文化创意园区、聚集区打造、文化和旅游部原巡视员邵春围绕“文化创意与品牌营销”等内容进行授课。

通过举办此次培训班,引导文旅从业者进一步找准了新时代文创产业发展需求,为充分挖掘本土文旅产业化潜力和助力脱贫攻坚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