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欢迎访问,wlj.weihai.gov.cn
首页
>新闻动态>文旅动态

喜报!韩乐坊获评山东省“山东人游山东”嗨游季最喜爱的旅游目的地两项荣誉

发布时间:2020/11/01 20:21 信息来源:威海市文化和旅游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访问次数:

10月30日,由大众日报主办,山东省精品旅游促进会协办,齐河县文化和旅游局承办,“山东人游山东”嗨游季最喜欢的旅游目的地发布会盛典在德州市举行,对“山东人游山东”嗨游季最喜爱的旅游目的地推选结果进行发布,并为入选单位授牌。省人大原副主任崔曰臣,省政协原副主席乔延春,省政府原副省长张建国省委原副秘书长、省旅促会专家委员会主任杜文彬,大众报业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编辑徐庆光,省旅促会会长、舜和酒店集团董事长任兴本等领导出席活动,并为获奖单位颁奖。韩乐坊韩文化主题商业街区在本次活动中获得“山东人游山东”嗨游季最喜爱的旅游目的地众多奖项中最具影响力的“最值得期待的旅游目的地”和“最喜爱的休闲购物商圈”两个奖项!

山东省委原副秘书长、山东省精品旅游促进会专家委员会主任杜文彬在现场致辞中表示,在疫情防控进入常态化的大背景下,举办“山东人游山东”嗨游季最喜爱的旅游目的地推选活动,意义深远。活动把山东省内高品质的精品旅游目的地推荐给广大省内游客,迎合人们疫情之后对优质化、个性化旅游产品的需求,将进一步推动文旅市场复苏,助推山东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迈向新台阶。“山东人游山东”嗨游季最喜爱的旅游目的入选单位都深受游客喜爱,是我省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的代表。希望各入选单位充分发挥带动作用,从需求侧和供给侧同时发力,继续创新推出好产品、好服务,不断推进山东精品旅游产业发展。

韩乐坊在“山东人游山东”嗨游季最喜爱的旅游目的地中获得“最值得期待的旅游目的地”、“最喜爱的休闲购物商圈”两个奖项,作为国家级旅游景区、省级旅游购物街区,韩乐坊是中韩文化、商贸、旅游交流的重要平台,韩国商品在中国的集散中心、韩国文化在中国的展示中心;韩乐坊依托整合建设的商贸物流服务产业、金融服务贸易产业、文化服务贸易产业、儿童教育培训产业、医美健康服务产业、康养医疗产业、智慧旅游服务产业七大产业体系,坚持以文化为底蕴,以建设发展国际化特色产业为核心竞争力,以智慧商圈平台重新定义旅游新概念,拓展夜间旅游的多样化,突出中韩文化旅游、智慧旅游、特色产业旅游,叫响中国的“韩国城”,威海的“不夜城”品牌,着力丰富吃、喝、玩、乐、购业态体系,为山东省精品旅游发展助力!

韩乐坊——中国的“韩国城”,威海的“不夜城”,韩乐坊位于威海市经区核心区域,毗邻汽车站、火车站、城际铁路总站,距威海新港5分钟车程,距威海国际机场20分钟车程,商圈总建筑面积117万平方米,为国家AAA级旅游景区、山东省重点文化产业园区、省级旅游休闲购物街区、威海市十大文化产业品牌。

韩乐坊按照“一韩到底”达到纯正韩国风格的建设要求,高标准规划设计韩乐坊街区建设和业态布局,聚集韩国高端特色商业,凸显韩国风情文化,打造国内最地道、最具影响力的国际化韩文化特色商业街区,以美化、净化、绿化、亮化、智能化、国际化,六化措施,塑造外延形象,规划建设商贸流通产业、文化旅游产业、医美康养产业,三大产业为核心产业升级,赋能内涵定位,推进对外贸易的便利化和自由化发展,打造国际化商业街区和中韩 FTA服务贸易产业示范园区;同时将中韩两国的传统文化融合进商业运营中,以文化为基石,构筑承载中韩两国商业、旅游、经贸、艺术等全方位沟通交流的桥梁。


韩乐坊商圈以韩文化为主题,以创新型文化为主体,以创造旅游度假健康生活为梦想,紧密围绕“赏韩国风情、品韩国美食、购纯正韩货,就到韩乐坊”的主题,开创性的将主题文化与韩国时尚、休闲娱乐和文化创意融为一体,整合文化、餐饮、娱乐、医疗、公寓、酒店、购物等多元业态,商圈设有韩国商品交易中心、韩多多梦幻城、进口免税商品体验中心、乐天文化广场的商业规划,充分发挥威海与韩国的地缘、交通、文化、商贸等便利优势,韩乐坊商圈经过多年建设运营,先后获批山东省重点文化产业示范基地、省级旅游购物街区、国家AAA级旅游景区。现已成为中韩两国文化、艺术、商品、旅游、信息及友谊的交流平台,正宗韩国品牌及商品在中国的展示及贸易集散地,中韩两国旅游产业的黄金支点,韩国建筑文化、民俗文化、旅游文化、饮食文化、时尚文化、居住文化、非物质文化在中国的体验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