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欢迎访问,wlj.weihai.gov.cn
首页
>新闻动态>文旅动态

双节同庆 驾游山海|自驾游嗨爆威海假日市场

发布时间:2020/10/09 17:16 信息来源:威海市文化和旅游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访问次数:

10月3日-6日,山东省自驾车旅游协会组织了50多辆车100多人的自驾车队来威,走进成山头、爱伦湾海洋牧场、鸡鸣岛等特色景区,深度体验海上采摘、沙滩越野、胶东渔家宴等旅游项目,畅享为期四天的千里山海自驾之旅。黄金周期间,众多游客选择了以自驾旅游的方式来威畅享金秋美景、驾游山海之间,自驾游嗨爆威海“十一”假日市场。

根据大数据统计,10月1号到5号,刘公岛、华夏城、成山头、那香海、天沐温泉、威高海洋馆等重要景区、景点的自驾游占比均达到80%以上。各景区、景点停车场的壮观景象成为了假日期间旅游市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展示了十一黄金周期间我市自驾游的火爆场面。

刘公岛景区停车场

成山头景区停车场

威高海洋馆停车场


市文旅局丰富黄金周旅游市场产品供给,策划推出了“金秋重逢 相知威海”秋游主题产品,主打享海鲜、登仙山、乐采摘、游牧场等秋季休闲度假特色,通过五大主题、5条精品线路和68个网红打卡点,让黄金周来威游客快速找到属于自己的嗨享玩法,留下属于自己的独家记忆。

国庆、中秋节前,市文旅局提前评估节日旅游市场,预测自驾旅游会成为今年黄金周的主要出游方式,提前策划启动了“好客山东·精致威海——千里山海自驾旅游季”,推出自驾打卡游、威海寻鲜游、房车露营游等为自驾车游客量身打造的秋游威海旅游产品,深受市民及游客的欢迎。来威海,畅享千里山海自驾之旅,已经成为很多游客的新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