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欢迎访问,wlj.weihai.gov.cn
首页
>专题专栏>党务公开

威海市文化和旅游局组织局机关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开展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25 15:09 信息来源:威海市文化和旅游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访问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老干部党建工作,持续丰富离退休党员业余生活,充分凝聚共识,释放正能量,12月23日,市文化和旅游局组织局机关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开展系列活动。

一是召开局机关离退休干部支部党员大会。选举产生了以陶义龙同志为书记的第一届局机关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并明确了支部委员分工。

二是组织召开座谈会。党组书记、局长隋建波同志出席并讲话,通报了2019年文旅融合以来工作开展情况,听取了老干部工作汇报及支部班子履职情况。隋局长指出,要切实做好服务保障工作,让离退休老干部增强满足感、获得感;要充分发挥离退休老干部的智慧沉淀,充分发扬老领导老同志的优良作风,充分体现离退休干部特点和优势,以更好服务全市工作大局为方向,以更好促进文旅融合发展为落脚点,做好老干部的意见建议收集;希望老干部们始终如一关注文化和旅游工作,为文化和旅游的高质量发展和建设建言献策,继续发光发热,做出新贡献。

三是开展“三重三亮”主题党日活动。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离退休老干部重温入党誓词,重忆入党初心,进一步增强了党员“第一身份”的荣誉观和党员“第一职责”的使命感。

四是组织调研考察活动。活动分别参观考察了市图书馆和市群众艺术馆,讲解员全程讲解示范,老干部时常驻足询问,碰到“网红打卡点”还会亲身体验,充分感受到了我市公共文化事业“接地气”“聚民心”的新变化和新气象。

活动结束后,老干部纷纷表示,不能辜负组织的厚爱和信任,一定要发挥余光余热,量力而行的多办活动,办好活动,坚持老有所教、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积极展示阳光心态、传递精神力量,做到“人生不言老,最美夕阳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