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欢迎访问,wlj.weihai.gov.cn
首页
>专题专栏>党务公开

市文化和旅游局组织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9/12/11 19:38 信息来源:威海市文化和旅游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访问次数:

12月9日下午,市文化和旅游局组织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会,局党组书记、局长隋建波宣讲,市直文化和旅游系统各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强调,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我们党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我国处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全面贯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充分体现了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回答了在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上“坚持和巩固什么、完善和发展什么”的重大政治问题,集中了全党智慧,反映了人民意愿,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和政治宣言书。

会议要求,市直文旅系统要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充分认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要把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吃透全会《决定》精神贯通起来,同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严格落实制度,与时俱进,改革创新,发展新思路,学习新本领,提高执政能力和领导水平。要勇于担当,善于担当,在实践中不断摸索,高标准,严要求,确保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全面落实到位。

宣讲会内涵丰富、主题鲜明,既有理论的高度又有实践的深度,对全体党员干部深刻理解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起了很好的指导作用。大家纷纷表示,要按照会议精神要求,结合工作实际,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实现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落实到文旅融合工作要求上来,贯彻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上来,为“精致城市 幸福威海”建设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