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欢迎访问,wlj.weihai.gov.cn 威海市文化和旅游局.政务
首页
>专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廉政建设

市文广新局组织党员赴党性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2017/11/14 10:18 信息来源: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访问次数:

为进一步提升党员干部的精神境界,坚定理想信念和宗旨意识,近日,市文广新局组织市直文化系统30多名党员干部到胶东(威海)党性教育基地进行参观学习。

此次党性教育分“甲午国殇与历史选择”、“红色胶东与民族独立”、“奋发图强与民族振兴”三个版块进行,党员们先后参观了刘公岛甲午战争博物馆、天福山起义纪念馆、马石山十勇士纪念馆、胶东育儿所纪念馆及郭永怀事迹陈列馆等,深入了解了甲午国殇屈辱史、红色胶东革命史和民族复兴奋斗史,为民族英雄誓死不屈的民族气节、革命先烈不怕牺牲的高尚精神和社会主义建设者无私奉献的家国情怀深深震撼。

本次党性教育活动是市直文化系统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参观复兴教育基地后,党员们一致表示要以这次参观学习为契机,传承党的优良传统,进一步提升思想境界、激发干事热情,为推动文化产业和文化事业的共同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