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欢迎访问,wlj.weihai.gov.cn 威海市文化和旅游局.政务
首页
>专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员留言

盯紧春节、元旦节点,狠抓作风建设

发布时间:2016/11/29 23:48 信息来源: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访问次数:

2016年已经接近尾声,元旦、春节即将到来,面对这样的节点我们首先应该加强自律意识并认真贯彻落实好党的十八大及十八届六中全会等精神,并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加强反腐倡廉建设,对2017年元旦、春节期间,我觉得党风廉政工作要注意以下几点:   

 一、加强廉政宣传教育,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

各级党组织要广泛开展党性党风党纪和艰苦奋斗宣传教育,切实增强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廉洁自律和拒腐防变的意识。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加强学习,时刻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组织党员干部开展文明、健康、丰富的娱乐活动和公益性活动,大力弘扬廉洁、诚信、节俭的社会风气。

二、严禁铺张浪费,禁止一切奢靡享乐行为

党员干部要发扬艰苦奋斗、勤俭节约的优良传统,倡导节约光荣、浪费可耻的新风尚。元旦、春节期间各级党组织要加强对党员干部开展反腐倡廉教育,号召和引导党员干部自觉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牢固树立过紧日子的观念。

三、切实改进作风,关心群众生活

各级党组织和领导干部要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广大人民群众谋利益的思想,坚决防止损害群众利益行为的发生。要转变工作作风,深入群众,倾听群众呼声,关心群众疾苦,帮助员工解决工作生活中的困难。要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和各种形式的送温暖、献爱心活动,真心帮助群众解决实际问题,确保广大群众快乐平安过节。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